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线振动筛发生扭振现象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2-11 15:27:43   作者:   浏览次数:2208
 


        直线振动筛是常用的也是用途最广泛的筛分设备,在直线筛的日常使用过程中扭振现象是经常发生的,解决直线筛扭振现象是我们清楚了解的,以备不时之需。直线振动筛发生扭振的原因应该是多种多样的,可能是直线筛产生的激振作用产生的偏转偏移,也可能是振动筛设备没有放在一个水平线上,也可能是直线振动筛的不同阻尼系数及器件出现故障。

        关于振动筛的扭振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直线筛发生扭振现象时候,我们先要检查激振器,对其进行合适的调整,尽量降低其发生扭振现象的可能;其次就是检查振动筛是否至于一个水平线上,对其进行水平调整;最后就是对直线筛的零器件进行调整,检查其各部件是否正常,如有老化不能正常工作要及时对其进行调整或改变,保证直线式振动筛正常运行。

        上海山启是专业的直线筛设备生产厂家,多年来专业从事直线筛的研发生产工作,不断扩大上海山启破碎筛分设备的外市场,上海山启也会逐渐膨大起来。


    原文:直线振动筛发生扭振现象我们该怎么办?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1

上一篇: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促使直线筛设备发展良好

下一篇:建设中的砂石骨料路不开合理的直线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