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做好保养,善待直线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7-12-30 9:23:24   作者:   浏览次数:2092
 


        机械设备工作强度比较大,因此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机械设备的保养工作。特别是直线振动筛,它要一直处于连续不断的振动状态,各部件在长时间使用后很有可能产生螺栓松动、脱落等现象,因此要在每次设备使用前后进行检查,做好直线式振动筛的保养工作,十分必要。

        要对直线筛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工作我们要掌握那些常识呢?主要的应该就是:保证地脚螺栓紧固、避免零部件之间相撞、保证入料均匀、定期检修保证筛面无残料、定期润滑与更换配件,这些都是最基本的保养维护常识,我们了解一下。

        螺栓紧固:每次工作前全面仔细地检查,避免螺栓松动脱落;避免零部件之间的相撞:保证其运转过程中机器各部件不与外部物体产生连接和接触,以免造成零部件损坏或划伤以及发出异常噪音等情况;均匀入料:物料喂入直线筛中时,保证入料均匀以免破坏筛网;保证筛网无残料:每次工作结束后要对筛网进行全面清理,保证筛面清洁无堵塞;定期润滑配件:这是保证直线式振动筛运转的灵活性、长期高效工作的基本措施。定期对直线振动筛做保养,实现振动筛的稳定生产。


    原文:做好保养,善待直线振动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6

上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具有非常强大的非洲市场

下一篇:近年来直线振动筛在平稳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