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具有非常强大的非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8-1-5 11:15:52   作者:   浏览次数:2043
 


        改革开放以后,广州、深圳、上海等沿海城市迅速发展起来,如今上海已经发展成为大的贸易基地,那么贸易的经济是需要建设来推动产业链的,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之所以能够在经济发展中赶英超美,证明我国的经济模式已经发生变化。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直线振动筛、圆振筛等筛分设备在外的好多行业都有应用,特别是非洲市场,使用更为广泛。

        直线筛等筛分设备在各行各业使用尤为广泛,筛分设备是在默默中起作用的,不同的行业选择不同的振动筛设备,如果选错了没有不能生产的影响但是会生产出来的产品不合格,严重营销销量,因此振动筛的选择和使用十分重要。高科技的今天,设备已经投入到了各个行业的应运,但是,我们应该分清楚正确的使用方法,谨记:决定命运。

        事实证明:直线筛行业还是十分有潜力的,足够的强度、最大的有效面积、耐腐蚀、耐高频振动筛磨损、有最大的开孔率、筛孔不易堵塞、在物料运动时与筛孔相遇的机会较多、筛面的强度影响工作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筛面的有效面积、耐腐蚀和耐磨性能等综合性的有点都汇聚在上海山启直线式振动筛上面,值得您的信赖。


    原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具有非常强大的非洲市场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7

上一篇:新型直线筛的机械结构要求越来越高

下一篇:做好保养,善待直线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