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型直线筛的机械结构要求越来越高

发布时间:2018-1-7 10:00:14   作者:   浏览次数:2270
 


        对于我们在破碎机中使用到的直线振动筛来说,很多人看上去感觉到原理很简单,其实这些振动筛尽管在外观方面看上去原理很简单,但是现在的设备要求在不断提升。一方面是我们要看到在现在的振动筛中具体要看到在机械结构方面要求的材料越来越高,因为在现在的这些材料方面在具体到里面的承受力方面其实是很高的。

        尤其是在固体石头的使用中,不管是我们使用在矿山里面还是工地中,环境都是很恶劣的,所以也会看到在这些设备的使用中要求也会比较高。

        另外一方面就是我们在现在同样看到了在设备的机械结构的连接当中,由于本身存在偏载受力的现象,所以我们更多是可以看到在具体到这些设备的使用方面也会有更多的要求。从现在的振动筛中我们会看到在轴承的连接位置中,其实很多人都关注到了与传统机械相比,轴承大小和使用到的零件都不一样,而有些是直接考虑到使用整体的滚珠模式,从而让受力更加分散。

        相对于我们其他的平面机械设备来说,在直线筛方面的整体结构是偏载使用的,所以在外观方面看上去不管是对于皮带还是在轮子方面都会感觉到不放心,其实我们的这些元件都是有使用标准的,进行下检验就可以了。

     


    原文:新型直线筛的机械结构要求越来越高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08

上一篇:直线振动筛的使用会越来越广泛

下一篇:上海山启直线振动筛具有非常强大的非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