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振动筛电机烧毁是什么原因呢

发布时间:2018-1-27 11:40:19   作者:   浏览次数:2291
 

        许多的机械设备在使用的时候经常出现烧机的情况,就是电机被烧了。如果是不合格的产品就很容易烧机。所以要弄明白这些情况才可以保证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否则生产一再的被打断,影响生产效率和生产的连续性,使生产量下降。直线振动筛老是烧坏电机有几个原因。比如地脚螺栓松动了,安装不稳固,偏心块的调整不好,防护罩密封不严实,环境温度的变化等等原因。
        要怎么才可以让振动筛电机正常运转呢?那就是对上述问题要经常的检查。地脚螺栓的松动紧凑观察着,经常用工具去紧固它。同时要加装放松动装置。要保证地面与电机地板很好的结合。这样才可以保证地脚螺栓的受力是均匀的。安装的时候因为电机的两端有很重的偏心块,如果垂直或者是倾斜安装,轴承会偏向成熟偏心块的重量,这样对轴承有不良的影响,从而使设备的使用寿命缩短。所以尽量避免垂直和倾斜安装。
        直线筛的生产环境是比较恶劣的,所以要保证防护罩的可靠。因为灰尘会导致偏心块的摩擦运转,从而烧坏机器。所以对于防护罩要加强密封。环境温度的变化会使输送物料的温度变化,引起电机壳和温度变化,造成散热困难,从而烧机。

    原文:振动筛电机烧毁是什么原因呢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14

上一篇:正确安装振动筛很有必要

下一篇:上海山启振动筛设备牵手新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