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确安装振动筛很有必要

发布时间:2018-1-30 13:56:53   作者:   浏览次数:1994
 


        每台设备的安装都决定了其使用寿命和加工精度,直线振动筛这样一款加工精度要求较高的设备更是如此。据悉如果是批量规模化生产,那么这类筛选设备的安装就如破碎机、制砂机的安装一样,需要先做一个机座,保证设备在这个面牢固的固定安装,这样,即使工作过程振动再大,设备也不会发生移动造成加工精度的降低。

        这个机座的使用,还能使直线筛处于一个佳的水平状态,这样在筛选物料过程中,机器即使受振动影响会产生的位移,那也是水平的位移对加工不会产生过大的影响,也不会损坏设备。同时,机座作为设备的一部分,对于减振和提高设备工作稳定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对于采矿企业,其本身对于振动筛设备的精度要求并不高,并且加工现场是露天的开采场,所以这里设备的安装不能做基座,但为了保证设备的加工精度和设备运行的安全性,需要选择一块平整的地面,然后在其上安装固定螺母,使筛选设备固定在地面上,这样工作起来设备注不会移动,稳定可靠,加工效率进到保证。

        不同的加工地点,不同的加工产品,都需要选用相适应的直线筛,并选择最适宜的安装方式,既可以保证加工,还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原文:正确安装振动筛很有必要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15

上一篇:购买直线振动筛需要花费多少钱

下一篇:振动筛电机烧毁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