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款的振动筛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4-20 14:46:28   作者:   浏览次数:1901
 


        对于全新的设备的使用中,可能我们在使用中会发现与原来使用的产品存在的差异,这个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要造成对设备或者是人身方面的安全隐患。一方面是我们针对现在的新款直线振动筛方面的使用来看,越是新款的产品,其实在自动化方面的程度越高一些。

        我们过去使用到的一些控制系统可能与现在的新的控制系统不一样了,我们在使用到有控制屏的操作系统的时候,要注意到对液晶屏的保护,不要用一些很脏的东西去接触液晶屏。

        其次是在里面有很多电气元件,我们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要看到这些元件的保护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在综合到现在的振动筛方面的实际使用来看,大家会关注到在新款的产品的实际使用中,让我们从中可以看到更好的效益。而如果有零件不可以使用的话,通常整个设备就不可以使用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建议大家在 使用中每天都要对关键性的位置进行下检测。

        综合到现在的直线筛方面的实际使用来看,我们应该要去看下在综合到使用中如果电机的发热很严重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要进行下专门的散热工作,通过专门的散热来保证到使用性能,不要造成了因为热量过大的影响。

     

     

     


    原文:新款的振动筛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28

上一篇:环境因素对直线振动筛会起到的影响

下一篇:振动筛给你创造更好的致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