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环境因素对直线振动筛会起到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8-4-24 13:41:12   作者:   浏览次数:1978
 


        很多设备与环境都是有关系的,比如说我们的计算机就是如此,在天气炎热的季节,我们会看到设备本身会更加容易发热。而在我们的直线振动筛的使用方面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当然没有计算机的反应那么敏感,但是使用的地区比较广阔的情况下,必然会让我们从中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因素。

        综合到现在的环境方面的因素来看,如果是液压的产品的话,我们知道大的影响就是温度的影响。我们知道在液压方面如果一边的液压系统到了北方零下几十度的情况下,在使用中肯定是有问题的。

        另外一方面我们也要看到在当前的设备的使用中,针对液压系统我们可以使用到的就是液压油来调整。在振动筛方面如果是因为温度的因素造成了不能够使用的话,我们可以考虑到使用规格高一点的液压油,比如说航空液压油就是相对比较有优势的。其次是我们也要去看下在电气元件方面也可能会因为温度的变化带来的影响,我们建议增加一个散热的装置。

        不要给直线筛增加散热风扇,但是在设备上增加一个散热装置其实还是有必要的。我们在综合到现在的设备方面的实际使用来看,其实会看到在具体到振动筛的使用中学习下计算机的散热方式其实也是而海牛有价值的。

     

     


    原文:环境因素对直线振动筛会起到的影响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29

上一篇:高手是这样打造直线筛度的

下一篇:新款的振动筛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