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楼市抬头,机械行业的春天还远吗?

发布时间:2016-8-11 13:57:13   作者:   浏览次数:2167
 

        自从股市下跌,楼市就开始逐渐好转,之前门可罗雀的房地产销售门前也逐渐出现熙熙攘攘的看房人群,楼市5月后一路上涨,房价上涨有哪些动力呢?先就是销售情况的好转,房地产在五月份之前处于销售低潮期,但是自利率调整以后,连续三次降准将息对市场影响很大,消费者的购买成本大大降低了,这就促进了消费;其次就是土地购置、新开工数量下降,这是供需关系的变化,目前楼市的销售正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楼市的供不应求必将促进更多开发商去建设新的大楼来满足人们的需求,这也将预示着我们机械行业又将迎来一场新的发展高潮,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矿山机械设备厂家,它生产的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移动破碎站、圆锥破、反击破、振动筛等机械设备均是为建筑行业提供砂石骨料的好设备,由上海山启为我国建设提供坚强的后盾,工程建设有保障。

        除了一线城市楼市回暖之外,二线三线城市也已经有明显回暖的趋势,上海山启要充分抓好这个机会,在为不久后到来的制砂机、制砂机生产线、移动破碎站等的销售高潮做好充分的准备,真正做一个有利于建设的企业。


    原文:楼市抬头,机械行业的春天还远吗?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43

上一篇: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愿天津塘沽逝者安息

下一篇:2022年冬奥会将在大地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