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2年冬奥会将在大地上绽放

发布时间:2018-8-5 10:59:40   作者:   浏览次数:1936
 

        2018年7月31号下午,有一个惊人的喜讯:2022年冬奥会将在张家界举办。冬奥会申办成功,让这个炎热的夏季顿感冰爽,人们为之欢呼雀跃。冬奥会的申办成功是我们代表团的不懈努力,也是我国逐步强盛的标志。冬奥会申办成功,人们就开始为之做准备,有关比赛场地的建设早已经动工了:京张城际高铁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它让张家口融入了北京两小时经济圈内,以冬奥会为主题的基建项目能够快速的拉动经济。


        谈起高速公路项目,我们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矿山机械行业,冬奥会为我们破碎设备行业也带来了一块蛋糕,但想吃蛋糕的企业有很多,都在垂涎三尺,但这是没有用的,只有拿出自己的优势去说服分蛋糕的人才行。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是多年的机械制造生产厂家,它的破碎设备直线筛砂石生产线、移动破碎站等设备目前销量极好,也是建筑行业的好帮手,作为的供应商,如果能够为冬奥会项目服务,也是非常不错的。

    冬奥会开始前,我们要把基本的建设提前保质保量的做好,作为矿上机械行业,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为减轻负担,也希望北京——张家口冬奥会能够圆满成功。


    原文:2022年冬奥会将在大地上绽放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42

上一篇:楼市抬头,机械行业的春天还远吗?

下一篇:不同规格的振动筛使用中的侧重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