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同规格的振动筛使用中的侧重点不同

发布时间:2018-7-14 15:16:54   作者:   浏览次数:2765
 


        不同规格的产品在使用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肯定是不一样的,一方面是我们会看到在现在的工程类的机械设备中,大家会关注到制砂机中的直线筛存在很多不同规格和种类的地方。

        比如说在我们需要的沙子的大小不一样的情况下,其实大家会看到在使用到了相对比较大的直线振动筛的时候,其实我们会从中看到在使用到的钢丝方面其实是不一样的,在尺寸方面和在受力方面也会相对要大很多,而如果我们选择的是比较细的沙子的筛子的话,大家会看到在钢丝方面会小很多。

        而在使用中我们也应该要去重点看下会存在什么样的问题,综合到现在的振动筛方面的实际使用来看,在振动筛设备方面我们不同规格在使用中的保护措施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在受力方面比较好的情况下,大家可以不用考虑到破损的问题,一般说来在我们的材料方面的密度不足以造成损坏。而在那些密度大,钢丝小的产品中,长期的磨损我们要引起注意。

        当然在直线振动筛的使用中很多人也都有过在手指不小心以后的受伤现象,其实这些振动筛在使用了的时间以后,我们会看到在里面的钢丝会变得非常锋利,这会让我们在使用中明显会有一些担心,这是大家要注意的。


     


    原文:不同规格的振动筛使用中的侧重点不同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41

上一篇:2022年冬奥会将在大地上绽放

下一篇:由高考结束、新一轮的大学毕业生联想起的矿山机械行业人才战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