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七月,山启破碎筛分设备迎来发货高潮

发布时间:2018-7-13 9:20:14   作者:shunky   浏览次数:2144
 

    近日,在机械行业销售都比较平稳的时候,上海山启的鄂破机、制砂机、振动筛、单缸液压圆锥破等迎来了销售热潮,仓库原有的备货已经显得供不应求,经过师傅和技术人员的辛勤劳作,上海山启新的鄂式破碎机、制砂机、圆振动筛、DG单缸液压圆锥破订单终于可以如期走出工厂,投入山东客户的怀抱,我公司的破碎筛分系列设备将要面临真实而严酷的生产考验。

    PE鄂式破石机是专业的石头破碎机器,性能稳定、破碎力度大,在山东工作定能取得良好的破碎效果。

    制砂机是山启的主打设备,目前以6S新型制砂机销售量居多,前段时间应山东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定制,如今已经按时发货,山启制砂机再赴山东生产,值得关注。

    YZS圆振筛是重要的矿山振动筛设备,圆振动筛用于物料的筛分作业效果十分明显,近日发往山东的振动筛设备也是经过严格要求生产出来的,定会有良好的生产效果。

    DG单缸液压圆锥破是由山启研发改进的圆锥破设备,使用简单、方便,是二十一世纪受欢迎的破碎设备之一。

    山启破碎筛分设备目前销量良好,这是山启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山启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上期会越来越好。

    原文:七月,山启破碎筛分设备迎来发货高潮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48

上一篇:上海山启制砂机出口印度尼西亚

下一篇:甘肃白银时产120吨花岗岩制砂生产线试机运转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