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制砂机出口印度尼西亚

发布时间:2018-7-24 15:03:40   作者:   浏览次数:1854
 

    上海山启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成套设备出口印尼,经过众多客户的测试,对山启破碎机的品质和服务都非常认可。目前我公司的制砂机再次被出口到印尼。  
     
    我公司在制砂机生产和研发上,一直走在市场的前端,不仅大量生产和销售市场需求量很大的VSI系列制砂机,而且研发出技术含量较高的6S系列制砂机,目前是制砂机行业的领导者。  
     
    上海山启在印度尼西亚发展了代理商,代理商能够给客户提供安装指导服务,调试运行服务,客户遇到问题能够在短的时间内得到解决。公司坚信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的生命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会把做得更好,以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    



    原文:上海山启制砂机出口印度尼西亚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50

上一篇:黎巴嫩客户多次采购破碎机

下一篇:七月,山启破碎筛分设备迎来发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