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上海山启与波兰客户二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0:00   作者:   浏览次数:1239
 

    "我们热切期待圆锥破碎机DG300,HP300和我们定制的振动筛的到来。"波兰客户表示。 这是自2018年以来与波兰客户的又一次进一步合作。我们经历了大约一年的沟通和对破碎方案的反复修改,终于在2018年8月达成了第一笔交易。

    波兰客户发现我们的机器质量优越,特别是SKJ系列颚式破碎机,并且在第一家破碎厂试运行后,运营成本大大降低。 这是他们跟山启二次合作的主要原因。

    山启的技术工人在制造破碎机方面经验丰富,这是制造高质量机器的保证。 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增加盈利能力并降低风险。

     

    原文:上海山启与波兰客户二度合作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69

上一篇:制砂机如何正确的安装

下一篇:上海山启破碎机将不断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