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制砂机如何正确的安装

发布时间:2020-1-3 11:15:06   作者:   浏览次数:1458
 

    制砂机应正确安装,制砂机设备中的框架是整个设备零件安装的基础。在工作中,它在制砂方面承担了大量工作。制砂机被广泛使用,制砂机是一种特殊的制砂设备,该设备需要破碎技术。


    如果要在生产过程中高效操作细碎制砂机,则在安装制砂机时应正确安装。制砂机设备中的框架是整个设备部件安装的基础,并且在工作过程中会承受冲击力。它的强度和刚度对整个机器的性能和重要零件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框架结构的设计非常重要,必须符合相关规定。


    通常,铸钢是整体铸造的,而高效的细碎制砂机也可以使用优质的铸铁代替铸钢。例如,在安装制砂机时,在设计框架时,应根据每个零件的特性设计侧肋的方向和轴承下方肋的位置。


    国产焊接框架的结构设计得到改进,提高了焊接质量。高效细碎砂机使用铸造框架代替铸造框架无疑是发展的方向。此外,我们还注意砂光机框架尺寸的设计。可以对机架进行实际计算,机架的扩展比前壁上的应力小得多。因此,框架的插入应根据力的变形来设计,并且必须适应变形的外观要求。在外观方面,您不能单方面追求美观而忽视强度问题,也不能盲目地加强机架的强度,这会导致制砂机增加废料。




    原文:制砂机如何正确的安装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570

上一篇:制砂生产线中洗砂机如何操作和维护

下一篇:上海山启与波兰客户二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