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反击式碎石机械板锤磨损的处理措施

发布时间:2020-11-27 15:32:28   作者:   浏览次数:931
 

    反击式碎石机工作利用反击作用力来破碎硬岩,设备的很多部件都会受到重度磨损。日常的生产中需要准备大量的备件才能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反击破作为二破设备,在我们身边的的建筑建设,和桥梁道路建设中都是不可缺少的设备。加上近几年我国对设备性能的不断改良,反击破性能已大大提高,但是磨损件还是需要更换,反击式碎石机械板锤磨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板锤结构的选择不当。板锤的结构形式有很多,并且材质相同的情况下,有效磨损量和磨损面多的使用寿命会比较长。


    二、板锤材质的选择不当。板锤常用材质是高锰钢,其韧性好、强度高、工艺好,并且也有一定的硬度,在反击式破碎机工作中因受到较大应力和冲击作用,其表面层会产生硬化,增加其表面的硬度。但是在实际运用中,由于受到的冲击力和应力的作用不够,使得表面硬化不够,无法将耐磨性得到很好地发挥。


    针对反击式碎石机械板锤的磨损的处理措施碎石机厂家上海山启总结如下:首先选用好的材质,低碳的合金钢就是一种很好的材质。第二,可以选择有效磨损量大、磨损面多的板锤,这样可以延长板锤的使用寿命,增加投资者的收益。


     


    原文:反击式碎石机械板锤磨损的处理措施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07

上一篇:碎石设备要想降低能耗需要做哪些

下一篇:波兰200吨破碎生产线成功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