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碎石设备要想降低能耗需要做哪些

发布时间:2020-12-4 15:40:10   作者:   浏览次数:974
 

    要知道碎石机这样的机器运转需要很大的功率,企业主在这方面的投入是很大的,每天的电费支出是很大的一条数目。如果能够将能耗降下来是很多业主的追求。降低能耗目前的办法是提高碎石的效率,就是说在单位时间里面将碎石的出产量提高,出产的质量提高,那样算下来能耗也就自然的降下来了。


    首先是物料要满足可以破碎的要求,不要选择那些让机器很难破碎的物料,要选择在碎石机械的处理能力之内的物料来生产。而且在碎石的过程中不可以掺入了金属类的坚硬材料,否则破碎腔里面的零配件就会受到损害。在进入破碎腔的物料尽可能的保证处于同一水平的硬度,因为如果有的物料较硬,有的较软一些,那么强度大的物料会保护强度小的物料,这样小的物料会很难破碎了。特别是有金属物料在里面基本上是没有办法破碎的,反而还会对机器造成伤害。


    也有很多专家提出了碎石设备层压破碎的概念。就是散体的物料占到4成的情况下就可以在破碎中达到层压破碎的效果。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提高破碎的效率了。为了提高破碎的效率,研究表明散体物料一般要有6-10层,这样的效果好。


     


    原文:碎石设备要想降低能耗需要做哪些 http://www.shunky.org/news.aspx?contentid=608

上一篇:如何选购破碎机产品

下一篇:反击式碎石机械板锤磨损的处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