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山启
企业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破碎筛分设备厂商。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制砂设备和工业磨粉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包括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等主要产品,为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矿山开采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了诸多成套设备。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十几年的机械研发与生产经验、10余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技术与近千人的服务队伍为上海山启打造基业提供了不竭动力。目前,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按照质量认证体系标准进行设计、生产、组装、检测。销售网络不仅遍布湖南、山西、青海、新疆、广西、云南等国内几十个大中小城市,成套设备也已出口到俄罗斯、蒙古、越南、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卡塔尔、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日利亚、刚果、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秘鲁、巴西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公司在沙特阿拉伯,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等地区发展了代理商,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咨询与服务。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仅致力于将现代化科技与技术传统相结合,不断改进设备,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研发部坚持以改进和创新为目标,相继研发出SKJ系列欧版颚式破碎机,VSI系列制砂机,优化并提高了移动式破碎站,振动筛采取了稀油润滑系统。公司产品的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得到了同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拥有技术研发部,生产部,质检部,国内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目前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全体人员总数的70%以上。对高素质的人才的重视和大胆启用,已成为上海山启不断向前发展的内在动力。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客户利益不断奋斗。

    质量是生命,创新是动力,服务是保证。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用自己技术成果和竞争性的产品性价营造着自己的品牌,以满腔热情开拓新的专业领域,向更高的理想昂首前行!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