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山启
董事长致辞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与大力支持,始终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公司结合市场的变化,不断地研发出适合市场需要的新产品,其中包括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欧版颚式破碎机等等。

  上海山启的发展离不开同仁的支持,公司时刻关注着同行企业的技术进步,不断学习和创新。在技术研发,管理模式等,吸取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大批引进了一些高级管理人才,技术研发人才,市场开发人才,以及销售精英,公司的管理结构更加合理和完善,技术力量更加雄厚。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解约各种开支和成本,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

  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山启人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这种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